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943221396的博客

予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谢谢无私分享的姐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桃妖-V领甜美马海套衫  

2018-05-10 21:20:43|  分类: 凤尾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Hi ,小伙伴们,又跟大家见面啦

这款去年11月底就完工了,然鹅,一直木有发帖

为嘛涅,,懒癌。。。。


这件仍然是云马跟云侣的组合,连织了两件不同款,

之前织的画扇也超受宠爱哦。

单穿一点都不扎,柔柔的很舒服。


最近南京天气特别适合穿马海衣,

于是穿穿穿穿起来。

刚完工那会就简单勾了一圈短针结束,

穿起来发现领口有点大,也不够精致,

于是又勾了一行网格,又美了一点。

平铺图是那会刚完工洗过就拍好了的,

所以领子跟真人秀有区别哦。

以真人秀为准。

 


实际颜色以上图为准哟,真人秀都美颜相机拍的,

人丑,没办法,不用美颜见不了人。

哈哈哈哈哈哈

 

这是我的第三件织的凤尾花花样的衣服啦,

可见不喜欢重复的我是有多爱这个花样?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

 

?滤镜拍出枚红色边边的感觉也很美哦?


 

 

爱喇叭袖不解释,已经记不得是第几件织喇叭袖了,,,木办法,就是喜欢,就是美

 

 

?钩了网格的领口是不是很精致呀?


下面是图解啦,结构图懒得画了,直接文字说明哈,个人手势不同,仅供参考啦。做图解很烧脑,各位看官麻烦点赞转发,多多支持吧?

平针密度约:10cm*10cm=28针×38行


喜欢我的作品就请关注公众号:ALin林de梦幻花园(id:alinwonderland);

桃妖-V领甜美马海套衫 - A-Lin林 - A Lin林的手工博客
桃妖-V领甜美马海套衫 - A-Lin林 - A Lin林的手工博客
 
桃妖-V领甜美马海套衫 - A-Lin林 - A Lin林的手工博客
 

谢谢欣赏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